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审议,他们的心声催人奋进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两会代表审议内蒙古检察院工作报告时称“干货很多”、“很接地气”,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代表们对检察工作殷殷深情寄厚望,谆谆寄语话发展,他们的心声催人奋进。

 

 

 

 

 

 

 

刘钦代表: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倾听群众的声音,多了解群众的意见与建议。

 

梁永代表:着力推动法律知识进校园,强化校园普法,让法律成为一门系统性、体系性的课程,使法律意识深入学生脑中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

 

 

金永丽代表:加大未成年人预防犯罪工作力度,做好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大力开展法律援助,保护社会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李渤代表:加强对生态环境的司法保障,强化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药品广告。

 

 

牛俊雁代表:进一步维护法律权威,全面提升办案实效,更好地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结合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备项要求,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过硬队伍,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乌云巴图代表:加大法律监督宣传力度,使群众更加理解支持检察工作;加大对检察人员特别是蒙汉双语检察人员的培训力度。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