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审议,代表谏言 入耳更入心

时间:2018-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两会审议内蒙古检察院工作报告,拉近了代表与检察机关的距离,使人大代表增进了对自治区检察工作的了解,审议过程也使检察工作赢得了代表的信任,听人大代表谈检察,入耳更入心。

 

 

张恩惠代表:检察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大局准,求真务实,能够用事实和数据说话,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法律保障。自治区检察机关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更加注重公平正义、司法为民,近年来,检察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非常突出。希望全区检察机关继续努力,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更大贡献。


 

 

杨薇代表:检察工作报告用简短的篇幅反映了这五年工作的突出成绩,尤其是一些相关数据与工作走进全国前列,是值得学习的榜样。检察工作服务大局意识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成效卓著;依法治检、从严治检工作更是出色;检察机关主动联系代表、走访代表诚心可鉴,主动接受监督,全面提高服务大局的质量与效果也非常明显。建议检察机关拓展全面履职的能力和涉及面,从多方面保障经济高速平稳发展。


 

梁秀兰代表:检察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区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这项工作也深受百姓欢迎。建议以后在宣传中加大力度,检察院可以联合相关单位,利用“法制宣传日”等活动,让法制宣传进校园、进机关。在培训过程中,让人大代表更多地参与检察机关的检务公开、法制宣传活动,了解法律法规,提出更好的建议,共同把联系制度做好,我们会义不容辞地履行好代表职责,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继续支持和关注检察工作的发展。


 

 

赵利胜代表:检察工作报告用数据说话,关注民生问题、敢于担当的表现是司法的进步。报告明确了未来几年的工作目标,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希望检察机关加大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工作,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史万钧代表:换届之年,检察工作报告很有特点,篇幅较少但很精炼。全区检察机关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开展工作,紧紧依靠改革和创新,注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排在前列。建议在维护社会稳定的大环境下,提高依法处置办理涉访的能力,给地方检察院更有力的支持。


 

 

包钢代表:自治区检察院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司法为民的情怀,服务自治区工作大局,从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的角度开展工作。并且能够积极开展纠错工作,让老百姓对中国法治充满信心,检察院的社会形象也越来越好。要不断培养优秀人才,把专业人才放在更加重要的岗位上锻炼。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