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说检察

李纪恒:推动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03-25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

李纪恒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推动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3月21日,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自学,并撰写了心得体会。集体学习会上,布小林、李秀领、马学军、刘奇凡、张院忠、那顺孟和、张韶春、李秉荣作了重点发言。 

  李纪恒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把我们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爱之切、期望之重、思虑之深、筹谋之远,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时刻牢记战略定位,坚决扛起重大责任,进一步做好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李纪恒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加快构建强有力的激励约束机制,切实解决好知行合一的问题,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要态度十分坚决、行动十分有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探索走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尊重规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保护草原、森林作为生态系统保护的首要任务,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更大力度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坚决守住生态底线,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让绿色成为内蒙古的永恒底色。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