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说检察

国旗下重温检察官誓言——兴安盟检察分院举行“迎国庆重温检察官誓词”升国旗活动

时间:2014-09-29  作者:刘浩 范文林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法警护卫国旗入场 陈宁摄

升国旗奏国歌 陈宁摄

检察官宣誓 陈宁摄

 

   9月 26 日上午7时50分,兴安盟检察分院和乌兰浩特市检察院举行了“迎国庆重温检察官誓词”升国旗活动。两院200多名干警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列队在旗杆下,迎着朝阳庄重宣誓。用这种特殊而又崇高的方式迎接祖国生日,激发爱国热情。升旗仪式开始后,三名法警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台。当雄壮的国歌响起的时候,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向国旗行注目礼。当国旗高高飘扬在兴安盟检察分院上空,全体干警注目礼结束的时候,全体干警高举右手,重温了检察官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决心。 

  参加活动的两院干警都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兴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现兴安盟检察分院党组提出的“创新创优和步入全区前列”两个总目标。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