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自治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测试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6月15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测试工作,在家的院领导、厅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测试,机关直属单位在同一时间也组织测试。

  测试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测试使用区直机关工委统一提供的《区直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测试试卷》,试卷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测试。

 

 

  自治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测试活动,召开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负责人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机关党委专门编发了《自治区检察院机关政治理论学习测试题库》,供广大干警学习领会。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邀请驻院纪检组人员全程参与并进行监考。

 

  政治理论学习是推进学习力度、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通过测试,有效检阅了全体干警的学习成果,带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治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把测试作为检验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之一,不断强化政治理论的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