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检察院积极推进智慧检务建设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字号: | |

 

 

  5月17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智慧检务建设暨大数据决策平台需求推进会,自治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简小文、副检察长云晓参加会议并作出安排部署。 

 

 

  简小文指出,当前信息化建设已由数据时代进入智慧时代,全区检察机关基础设施建设初具成效,信息化基础设施已基本达到要求,下一步自治区检察院将开展智慧检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大数据决策平台需求调研工作。为避免建用脱节,要提高站位,充分把握智慧检务的时代含义,养成运用信息化解决问题的习惯。要加强调研,促进业务需求与智慧检务深度融合,不断适应当前检察业务提出的新要求,各部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要全方位对接深度沟通,切实解决需求不明显问题。要立足实际,以需求为向导努力创造人力与科技深度融合的检察工作运行新模式。

   

 

  云晓提出具体要求:要围绕李琪林检察长讲话精神,聚焦智慧检务建设,强化顶层设计,切实解决建用脱节问题。要营造全体检察人员共同参与、支持、推广智慧检务建设的良好氛围。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提出需求,确立具体联络人员,进行需求对接。中标公司要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根据我区检察工作实际需求,借鉴先行地区经验,建设实用、好用、管用的大数据决策平台。 

 

  随后技术支持公司从大数据决策平台的建设背景、功能实现、系统特点作了讲解演示,为各部门更好地提出需求提供了指引和借鉴。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