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急速回温 17日乌海市最高温将冲破30℃

时间:2019-04-15  作者:马丽侠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的气温可以说是“低迷不振”,大风又不时来“捣乱”,使人们感受不到春日暖意。不过,内蒙古气象局发布消息称,自15日起,全区大部地区气温急速回升,赤峰通辽等地气温将攀升至25摄氏度及以上。

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14日至17日全区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气温急速攀升。14日全区主要城市最高气温在11~20摄氏度;15日全区主要城市最高气温上升至17~26摄氏度之间;16日除呼伦贝尔市气温受扰动下降外,其他地区气温仍保持升温态势,乌海市、临河市、赤峰市、通辽市及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最高气温均攀升至25摄氏度及以上,其中,乌海市最高气温可达28摄氏度;17日乌海市的最高气温更是冲破30摄氏度,最高可达32摄氏度。

不过,天干物燥、火险等级高,防火不能掉以轻心。预计未来5天(4月14~18日)呼伦贝尔市大部、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东部及南部、乌兰察布市南部、呼和浩特北部、鄂尔多斯市南部及阿拉善盟的贺兰山、黑河流域林区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高,可燃烧、能蔓延;其中,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北部、陈巴尔虎旗西北部、满洲里市北部、新巴尔虎右旗北部、额尔古纳市、锡林郭勒盟北部、贺兰山地区火险等级很高,易燃烧、易蔓延,建议相关部门重点关注。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