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计划招录1471人

时间:2019-03-26  作者:马丽侠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于3月22日发布《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工作人员简章》,本次“区考”计划招录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471人。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3月23日9时至3月29日17时。

本次招考部分职位定向招录服务期满并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和大学生退役士兵;部分职位定向招录“蒙汉兼通”人员。报考人员需具有内蒙古户籍,其中,内蒙古所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户籍和档案保留在内蒙古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的;取得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研究生;在内蒙古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在规定时限内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等不具有内蒙古户籍的人员也可报考。

报名期间,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将从3月24日开始至报名截止日的每天9时后在报名网站公布各岗位报名人数,供报考者参考。农村牧区特困家庭、城市低保家庭的报考者;2019年7月底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免交报考费。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费减半收取。

笔试时间为4月20日。笔试考点设在12个盟市政府和行署所在地。报考者自行选择笔试考点,并在报名时点击确认。笔试地点一经选定,不予变更。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