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敲定2019年六项审计工作重点

时间:2019-03-08  作者:杨 帆  新闻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 |

3月5日,内蒙古全区审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今年全区突出抓好的六项审计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2019年,全区审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这六项工作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促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政治统领、强基固本,着力夯实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基础;坚持科技强审、提质增效,稳步提升大数据审计运用水平;坚持突出重点、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坚持强化领导、上下衔接,有序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坚持细化措施、加强协作,大力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