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13日夜间起内蒙古大部降温4~6摄氏度

时间:2019-01-14  作者:马丽侠 施 卉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1月13日是腊八节,当日内蒙古 大部地区升温势头仍然不减,西部多地最高气温均升至零摄氏度以上,虽然“三九”天的寒意全无,少了些许冬日情调,却让人们过了一个温暖的腊八节。但“好景不长”,内蒙古气象局13日传来消息称,冷空气13日夜来袭,带来的不只有降雪,大风降温随之而来,升温也将止步,为此,内蒙古气象台于13日9时30分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13日夜间起至15日,全区大部将迎来一次降温、大风、降雪天气过程。阿拉善盟南部、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大部将有降雪。全区大部气温下降4~6摄氏度,其中巴彦淖尔市东部以东地区气温下降6~8摄氏度,西部偏东地区至东部偏南地区气温下降8~10摄氏度;同时,阿拉善盟东北部至呼伦贝尔市西部还将刮起5~6级西北风,阵风可达6~7级。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