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布小林主持

时间:2019-01-09  作者:戴宏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政府的法定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好,努力形成一个凝聚共识、振奋人心、鼓舞干劲的报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抓好中央精神与自治区实际结合上下功夫,把中央精神实实在在地体现在报告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把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亮点总结到位,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到位,释放积极的预期,凝聚起全社会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自信和定力。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体现依法行政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