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前3日 内蒙古多家企业签下大单

时间:2018-11-09  作者:张俊在 梁亮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11月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依然十分火爆。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医疗器械等展区,记者看到内蒙古多家企业洽谈业务忙碌的身影。截至11月7日,内蒙古有42家企业成功签约,成交效果理想,签约领域涉及高端制造、医疗器戒、农业等。包钢、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北方股份等企业大手笔采购高端智能设备等,签下多张大单。

据了解,包钢集团分别与西门子公司、ABB公司、三菱重工公司、澳大利亚力拓铁矿公司和FMQ公司签订了采购大单,采购货物包含工业自动化电气配件、燃气轮机机械配件、2019年全年进口澳大利亚铁矿石等。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同小松(中国)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4500万元采购订单,来自日本的小松(中国)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将为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所属部分露天煤矿提供完善的售后支持、零配件供应及总成件大修服务。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和美国GE公司分别签订了1.15亿元和3.5亿元的采购合同,采购货物包含矿用车用智能及高端装备板块电动轮驱动系统和发动机。

接下来,由1700多家采购企业组成的内蒙古交易团将充分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平台,加强与外商的沟通协作,积极主动寻找合作机会,实现更多地签约成交。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