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精准扶贫医疗百县行”活动将覆盖内蒙古所有贫困人口

时间:2018-09-21  作者:刘晓君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9月19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精准扶贫 医疗百县行”活动在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启动。

据了解,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筹委会在今年已为“精准扶贫 医疗百县行”活动捐赠款物近100万元。今年,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组织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及其他盟市医院的72名医疗专家赴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清水河县;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四子王旗、察右后旗、兴和县;赤峰市宁城县、巴林左旗等10个旗县,通过义诊、送医送药、健康知识讲座、发放“一对一”医疗联系服务卡等方式,将医疗扶贫工作落实到人、精准到病。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精准扶贫 医疗百县行”活动计划实施5年,将覆盖内蒙古自治区贫困旗县的所有贫困人口。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