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布小林主持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等事项

时间:2018-09-18  作者:戴宏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9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内蒙古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研究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改革、城市精细化管理和贫困退出机制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重要指引,树立法治思维,严格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法治化水平,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好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要尊重科技创新规律和市场规律,体现知识价值分配导向,依法规范和保障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形成创新引领发展的新局面。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快完善大数据发展的相关政策和制度体系,推动大数据基础设施升级,推进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大数据在各领域应用,全面提升我区大数据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让城市成为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有力依托。

会议强调,贫困退出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科学确定脱贫时间。对已经退出的贫困旗县、贫困嘎查村、贫困户,做好跟踪评估工作,确保贫困退出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