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8次主席会议 李佳主持并讲话

时间:2018-09-14  作者:郭俊楼 实习生 张靖怡  新闻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 |

  9月13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8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大培育我区农牧业品牌力度,扎实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经济形势季度协商会试行办法》《关于落实自治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意见建议的责任分工和具体措施》。

  李佳指出,加大培育我区农牧业品牌力度,扎实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区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区农牧业资源优势的迫切需要。当前,实现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农牧业大区向农牧业强区迈进,必须树立品牌意识,大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要注重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充分发掘品牌文化内涵,进一步焕发我区农牧品牌新形象新活力,提高自治区农牧业品牌知名度、影响力。

  李佳强调,自治区政协经济形势季度协商会是自治区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的有效途径。今年自治区政协举办的两次经济形势季度协商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要加强智库建设,力求精准选题,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协商质量,加强跟踪反馈,确保协商成果转化,助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佳要求,自治区政协要抓好民主党派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有关意见建议的相关落实工作,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落实,办公厅、专委会要细化具体措施,注重跟踪督办,努力为民主党派区委、自治区工商联履职尽责提供良好平台。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