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温差15摄氏度 内蒙古中西部迎来降雨降温

时间:2018-09-11  作者:马丽侠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近日,受冷空气与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内蒙古东部降水不断,气温暴跌,呼伦贝尔市多地出现霜冻。10日内蒙古降水转场至中西部,鄂尔多斯市东北部、呼和浩特市南部有中雨。同时,气温“缩水”,多地温差高达15摄氏度。

  随着降水及大风的到来,中西部气温也将有所下降,最低气温将跌至10摄氏度以下,多地温差在15摄氏度左右。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为例,10日最高气温25摄氏度,最低气温10.8摄氏度;11日最高气温24摄氏度,最低气温仅7摄氏度;温差达17摄氏度。同时,11日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最高气温也下降到20摄氏度以下。秋意浓烈,体感寒冷。

  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11日除巴彦淖尔市、乌海市外,内蒙古大部地区仍有分布不均的降雨天气,其中,呼伦贝尔市北部有中雨。同时,赤峰市等中东偏北地区4~5级大风天气。12日内蒙古的降水势力及区域均锐减,同时锡林郭勒盟等中部偏北地区有4~5级大风。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受冷空气与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大风、降温、降雨天气将频繁发生,公众外出要多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