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召开 布小林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8-09-06  作者:戴宏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布小林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教师职业受人崇敬,是因为教师从事的是传播文明、塑造人的工作,是因为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这些年自治区通过增加教育投入、提高教师待遇等举措,吸引一流人才从教,教师的整体素质不断提升。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与教育的发展进步和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

布小林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最根本的要靠人才来支撑,最关键的要靠教育来保障。我们将把教师作为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优先谋划教师工作、保障教师工作的投入,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地位和待遇,推动全社会关心教师,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使广大教师真正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希望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希望更多的教师扎根一线,用知识和爱心助力农村牧区的孩子们成长成才,帮助贫困地区群众同全区、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主持座谈会。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11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谈了各自的从教体会。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