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开幕

时间:2018-09-04  作者:任镜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水肥草美的呼和塔拉万亩草场迎来800多名专家学者、海外学人、鸿雁嘉宾,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广纳英才?智汇草原”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在此拉开帷幕。

本次交流会于9月3日至9日在呼包鄂三地举办,包括海外学人回国创新创业活动、“鸿雁行动”柔性引才主题活动、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成果推介、各类人才与发展主题论坛等23项活动。

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立足“草原硅谷”,以呼包鄂三地联动形式,已举办5年,成为海内外认识内蒙古、了解内蒙古、感受内蒙古的重要窗口。历届交流会吸引了大批天下英才,为自治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研攻关等吸引了大批人才,成为广大内蒙古籍人才发展事业、展现抱负、回报家乡的重要舞台。

据了解,2010年-2018年,“草原英才”工程8个批次共评选出创新创业团队613个,创新创业基地81个,“草原英才”个人1297名,院士工作站155个,人才工作项目64个。其中常规评审八批次共评选创新创业团队470个,创新创业基地72个,“草原英才”个人1151名;专项推选四批次共评选创新创业团队143个,创新创业基地9个,“草原英才”个人146名;人才项目引领支持计划三批次共评选人才工作项目64个;滚动支持计划五批次共评选出创新创业团队149个,创新创业基地26个,“草原英才”个人136名。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