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区直机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字号: | |

7月10日,区直机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文史馆负责同志作了“传承优良传统建设新时代模范自治区”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的要求,全面讲授了自治区70年和谐稳定所积淀的优良传统,深刻阐释了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报告会要求,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牢牢把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推进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骨干作用。要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党的民族政策,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