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年底前网上办理率达八成

时间:2018-07-11  作者:张枨  新闻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

日前,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内蒙古自治区正在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其中全区统一“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系统办公业务平台、国家电子政务内网自治区政府管理区域工作平台“三大平台”建设已经完成。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于去年12月25日上线测试运行,目前涉及自治区本级35个部门的498项政务服务事项已有317项实现网上办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实现网上办理率达到80%的目标任务。同时,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系统办公业务平台正在逐步与自治区、盟市、旗县对接,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的协同办公格局正在构建,覆盖全区三级的政府系统办公业务“工作网”基本形成。国家电子政务内网自治区政府管理区域基本建成,即将实现与国家平台的互联互通。内蒙古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任务也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6月底,完成了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与自治区平台的“网络通”,通过实现政府部门间数据、信息互通和共享,让群众获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顺畅体验。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