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启动

时间:2018-07-09  作者:刘晓君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7月6日,2018年全区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和“十个一”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在接下来的2个月中,全区119支国家级重点团队、130支自治区级重点服务团队、400支校级、院系级重点服务团队,预计约6000支小分队,30余万名在校大中学生将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陆续开展“推普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故事诵读”“亮丽北疆边防”“理论普及宣讲”等11项常项、14项专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和“一次追寻习爷爷足迹读书实践”“一次习爷爷回信记心中分享实践”“一次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实践”等10个方面的中学生暑期“十个一”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