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第五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18-07-06  作者:赵媛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7月3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经信委等多家单位主办的第五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分为商工组、现代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电子商务组、互联网组,包括网络评选、密训营、复决赛、颁奖礼4个环节。赛事秉持“创业要实”理念,坚持与实际创业紧密结合,体现草原特色,让青年创客们在比赛中得到导师指导、媒体聚焦与资本对接。据了解,本届赛事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互联网组比赛基础上首次启动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专项赛,目的是引导广大青年创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斯日格楞表示,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4届,共有5391个项目和2万名创业青年参与比赛,已成为为内蒙古青年创客提供培育孵化、金融服务、政策支持的重要平台,本届赛事将决出3个一等奖和1个专项奖,获奖参赛选手将代表我区参加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