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本月起内蒙古所有收费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

时间:2018-07-03  作者:张学博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7月2日,内蒙古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服务中心发布消息称,自治区经营性一、二级收费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开具系统于6月30日24时与全国同步上线,并成功打印出第一张增值税电子发票,这标志着内蒙古所有经营性收费公路实现了营改增工作。

据了解,此举进一步提高了公路出行服务质量,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真正实现了“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刷卡通行经营性一、二级收费公路的车辆,可在发票服务平台获取通行费电子发票,并按照财税政策有关规定实现税款抵扣。车主办理ETC蒙通卡后,下载票根APP或登录票根网(www.txffp.com)注册账户,即可轻松开具通行费电子发票,具体办理及开具流程可咨询12122服务热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1日零时,内蒙古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开具系统上线,加上此次上线的经营性一、二级收费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开具系统,区内所有经营性收费公路均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