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2018全球乳品品牌潜力排名伊利第一

时间:2018-06-28  作者:郑慧英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6月26日,国际知名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2018年度全球最有价值乳品品牌10强”,伊利获得全球乳品品牌潜力第一名,并且蝉联全球乳品品牌价值第二名,在世界舞台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力量。在同期公布的“2018年度全球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中,伊利集团一举跃升至品牌榜第三名,成为前10名中唯一上榜的亚洲乳企,体现了伊利在亚洲乃至全球的全方位综合领先优势。

Brand Finance是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在品牌价值评估领域具有超过20年的历史,其评估方法及资格通过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在国际上具有高度权威性。榜单显示,2018年伊利品牌价值比2017年大幅增长43%。

“伊利即品质”,是伊利集团始终坚守的企业信条。伊利以严苛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保障,其著名的质量管控“三条线”让海外供应商都为之惊讶。在检测规程中,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设立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再提升20%作为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确保了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

在携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目前,伊利成功牵手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服务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健康食品企业。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