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将大力培训高技能人才和技能大师

时间:2018-05-22  作者:张学博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字号: | |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我区将在今年实施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工作。

从2018年起,我区要求每年新评审10个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1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每年选择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单位,给予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其培训能力。其中,在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方面,每年在新增和历年批准的培训基地中,选择10个管理规范、资全使用安全、培训能力强的单位,给予项目资金支持,提升培训能力。在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方面,每年在新增和历年批准的工作室中,选择10个技艺精湛并具有创新创造能力和较高社会影响力的技能大师工作室,给予项目资金支持。记者了解到,对确定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单位,将给予不少于100万元的建设项目经费,用于支持3~5个紧缺急需专业(职业)建设。对确定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单位,给予10万元的建设项目经费。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