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16家企业参展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时间:2018-05-14  作者: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字号: | |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蒙牛乳业、蒙草集团、汉森酒业等内蒙古16家企业参展。

为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按照此次博览会展示主题,结合内蒙古品牌建设实际,内蒙古展馆的设计融入了民族和草原元素,整体造型为蒙古包,地面铺设了蒙草集团培育的真草坪,设置“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自然风光摄影背景墙,体现了我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成为此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为推动内蒙古知名品牌企业走向世界舞台,内蒙古展馆及参展的16家企业运用模型和实物、视频宣传、企业嘉宾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品牌工作成效、知名品牌企业发展成就和前景,给观展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