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80个集体和120名个人荣获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称号

时间:2018-05-11  作者:苏永生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字号: | |

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获悉,5月8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授予乌海电业局“向日葵职工创新工作室”等80个集体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王雪梅等120名个人全区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自治区总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自治区总工会同时号召全区广大女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信心、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和创新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工作,为加快建设亮丽内蒙古再建新功、再创伟业。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