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5085贫困学生得到129万医疗保险救助

时间:2018-05-10  作者:牟 野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5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和林县第一中学,内蒙古公益联盟举行了贫困学生大病公益保险捐赠仪式,和林县500名贫困学生得到爱心企业洛阳八台窖酒业公司的保险救助。由此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等5个盟市18个贫困旗县的5085名贫困学生将得到129万元保险救助。

QQ图片20180509165235

据介绍,此次由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联盟、爱心企业代表河南洛阳八抬窖酒业公司捐赠的贫困学生大病公益保险,每名贫困学生获得了价值255元的公益保险保障,每份保障包含“10万元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险和3万元的住院医疗公益保险”。当贫困学生罹患重大疾病时,可持旗县以上医院大病证明,一次性获得10万元补贴。在公益保险有效期内,贫困学生患病治疗出院并在学平险报销后,可继续获得3万元的住院报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