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今年有30余场招聘会为广大青年量身定制

时间:2018-05-08  作者:刘晓君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字号: | |

5月6日,由呼和浩特市团委、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40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岗位6000余个,吸引了2万余名求职者参加。

本次招聘会是呼和浩特市团委“奔腾计划”之共青团促进青年创业就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项活动以城镇农村待业青年、大中专院校应往届毕业生,进城务工青年为重点服务对象,以转变青年就业创业观念,培养青年创业就业能力为基础,以提供就业岗位、促进青年创业就业为目标,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动员优势,对有效地解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据介绍,呼和浩特市团委计划在今年将开展30多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的系列活动,有效提升共青团对青年就业创业的贡献度。

“针对就业人群的需求,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以及他们所提供的岗位都经过事先筛选的,尽量做到供需双赢。”呼和浩特市团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张玥说。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