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为公益大步走 2018首届千人穿沙健步赛在恩格贝生态旅游区激情开赛

时间:2018-05-07  作者:牟野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这里的风儿会说话,诉说着恩格贝千人穿沙健步赛的参赛者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不屈精神;这里的沙漠会唱歌,唱着一首时刻心系自然,助力公益的动人赞歌。5月6日,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手机报融媒体携手腾讯公益发起的2018首届千人穿沙健步赛在鄂尔多斯市恩格贝沙漠生态旅游区激情开赛。这亦是腾讯公益 “行为公益季”线下多城万人行走捐步活动的第三站。

清晨6点钟,来自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四地的1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抵达当地集结点,统一乘车出发,11时全部抵达活动举办地——恩格贝生态旅游区。11时30分,随着主办方鸣枪法令,比赛正式开始。

webwxgetmsgimg (4)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3)

webwxgetmsgimg (5)

webwxgetmsgimg (7)

webwxgetmsgimg (6)

webwxgetmsgimg (8)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