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侦破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时间:2018-05-07  作者:刘懿德  新闻来源:新华社 【字号: | |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侦破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2016年8月,宁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刘某等人报警称,韩某在经营某投资公司期间,向社会不特定人员非法吸收存款。

接到报案后,宁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2014年6月至11月,韩某经营某投资公司期间,未经许可,采取口口相传方式,以高利为诱饵向社会不特定人员借贷2000余万元,后失去联系。

随后,办案民警对韩某行踪进行调查,并于2017年2月将韩某列为网上逃犯并开展追逃工作。

通过大量工作,办案民警于近日得知犯罪嫌疑人韩某藏匿在吉林省长春市。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成功抓获。经讯问,韩某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提示,广大群众在投资时要增强风险意识,选择正规合法的投资平台,不要被高息回报所诱惑,以免遭受财产损失。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