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自治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布小林 李佳讲话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 |

5月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通报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自治区领导李佳、罗永纲、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布小林指出,信访工作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而且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严格信访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党政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对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的信访工作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对职权范围内的信访工作要担负好主要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提高制度机制的有效性,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对涉及群众利益的决策,要于法有据,广泛听取社情民意。要依据法律和政策办事,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心对待群众信访。

李佳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信访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具体行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带着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不断畅通信访渠道,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