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内蒙古将在气温回暖中欢度春节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据内蒙古气象台发布,12日起,内蒙古全区气温开始回升,未来3天晴暖的天气适宜春运和公众外出采购年货。

受冷空气影响,近日来我区大部地区气温出现明显下降。不过,这股冷空气来得快走得也快,12日起我区大部地区气温将再度回升,2月14日前后中西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重回零摄氏度,预计春节期间(2月15~21日),冷空气势力整体偏弱,全国都将在回暖中度过新春佳节。

内蒙古气象台预计,12日全区大部将开启整体回暖的模式,这次升温过程持续到下周末,14日前后达到近期气温的高点,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14日可能达到1~2摄氏度,春意渐浓。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