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随手拍”掀起交通违法举报高潮

时间:2018-02-08  作者:邱立强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字号: | |

随意变道、酒后驾驶、开车打电话、强行超车、车窗抛物、变道不打转向灯、占用应急车道、闯红灯……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这些违法驾驶行为,您会怎么做?近日,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保平安、促稳定”百日会战期间,结合“人人当交警,随手拍违法”活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取得了良好成效。

群众参与“随手拍”,掀起违法举报高潮。为方便快速地与公众沟通互动,提高群众对城区交通管理的参与度,宁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通了公众微信平台,以最新、最便捷的形式向公众提供相关咨询和信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可以举报、查询、学习等功能的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大队微信公众号平台动员热心群众对日常生活中的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随手拍”,交警大队对被举报的违法车辆进行认真审核后,进行网上曝光,并依法做出相关处理,形成浓厚的社会监督氛围。

该微信公众号运行以来,曝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起,处理公交车不按站点上下乘客2起、机动车随意调头3起、出租车随意停车3起,曝光典型事故案例1起。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