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呼和浩特市被确定为国家第二批公交都市建设城市

时间:2018-02-05  作者:冬雨  新闻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字号: | |

记者从2月2日召开的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内蒙古将完成公路建设投资700亿元,全年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364公里,新改建国省道干线公路1600公里,新改建农村牧区公路5000公里。呼和浩特市已被国家交通运输部确定为第二批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据介绍,截至2017年年底,内蒙古的公路总里程达到了19.9万公里,居全国各省区第九位,仅近五年就新增公路里程3.5万多公里;高速公路总里程6340公里,居全国各省区第六位。全区12个盟市已经全部实现高速公路与周边省区中心城市相连通,14个出区高速公路通道、16个出区一级公路通道全部建成,昔日公路出区通道不畅的状况得到彻底改变。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