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雪上项目圆满落幕

时间:2018-02-02  作者: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字号: | |
  随着“冬季两项比赛”的结束,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暨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近日圆满落幕。参赛的全区10个盟市代表队中,呼伦贝尔市代表队以36枚金牌的出色成绩夺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乌兰察布市代表队和呼和浩特市代表队。

比赛于1月28日在凉城县岱海国际滑雪场隆重开赛,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承办,赛程4天,共设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单板U型场地滑雪、单板平行大回转4个项目。此次比赛也是凉城县岱海国际滑雪场承办的第一项冬季项目大型赛事。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表示:这次比赛的举办,必将对推动我区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培养锻炼冰雪运动体育后备人才、提高冬季项目竞技水平、增强冬季体育运动综合实力以及加快我区冰雪产业和冬季冰雪旅游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