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法治直播间 7.7 《发出检察声音,展示检察形象》赤峰市元宝山区检察院

时间:2020-07-09  作者:  新闻来源:法治直播间 【字号: | |

 

  发出检察声音,展示检察形象。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法治直播间》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在每周二联合推出的特别节目《发出检察声音,展示检察形象》。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人民检察院依照法律独立行使检察权,不受任何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习近平曾指出:“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检察文化作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动力,在基层检察院建设具有很重要的地位。 

  赤峰市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是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多年来,他们在检察文化方面下足了功夫。他们讲求文化内涵发展,善于用文化的力量凝聚人心,打动人、鼓舞人、激励人,2018年被高检院评为“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他们还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我们相信,每一个成绩的后面,一定隐藏着许多鲜活的人物。每一个鲜活的人物后面,一定都有一些感人的故事。 

  在今天的节目中,特别邀请到了赤峰市元宝山区检察院 检察长 宋志学,为我们介绍元宝山区检察院是如何坚持内涵发展,搞好检察文化,以及检察文化背后都有那些故事,敬请关注。 

   

  特邀嘉宾 

   

 

   

  赤峰市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 宋志学 

 

   

 

  呼和浩特:FM95

  包头:FM101.2

  东胜:FM102.9

  锡林浩特:FM95.8

  集宁:FM96.5

  临河:FM103

  二连浩特:FM101.3

  乌海:FM90.9

  阿拉善左旗:FM98.7

  赤峰:FM100.7

  科尔沁:FM101.3

  乌兰浩特:FM91.4

  海拉尔:FM90.9

  满洲里:FM98.7

  新闻综合广播 

  呼和浩特市收听频率 调频FM89.0

  中波全区收听频率 AM675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