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要闻

全国检察机关“红心向党、检徽闪耀”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内蒙古检察机关5幅作品入选

时间:2022-01-10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正义网官方网站 【字号: | |

 

   

  今年5月,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和福建省检察院联合举办了“红心向党,检徽闪耀”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初评、复评和定评,近日,专家评委共选出最终入展书法作品37幅、绘画作品28幅、摄影作品75幅(含组照),其中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各5幅,优秀摄影作品10幅。内蒙古检察机关1幅摄影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4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入选 

 

 

  

优秀摄影作品
 

  

 

 

《公益诉讼——印“迹”明长城》

  清水河县检察院 潘彦成

 

 

  

入展作品
 

  

 
书法类
 

  

《党史讲座摘录》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 赵如意

 

 

 

《宪法宣誓誓词》

  乌海市检察院 薛兴君

 

绘画类
 

 

  

 

 

《红心向党 检徽闪耀》

  乌海市乌达区检察院 王玮姣

 

摄影类
 

 

  

 

 

《北疆予法》

通辽市检察院 王特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切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检察队伍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使具有检察特色的法治文化在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中更加深入人心。

  截至7月底,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检察机关的各类书法、绘画、摄影参赛作品600余幅。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植根瑞金红都”“护航改革开放”“缔造崭新时代”等不同时代角度,热情讴歌了90年来人民检察事业迈出的前进步伐、取得的光辉业绩;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荣历史;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的生动实践。目前,获奖作品已通过最高检网站、正义网等平台展播。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