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要闻

“迎节日、展风采、铸警魂” 内蒙古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在行动

时间:2021-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8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开展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健全程参加活动并致辞。 李健指出,近年来,我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素质强警,在全国检察机关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精心打造属于内蒙古特色的品牌,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为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提供了强大的榜样力量。李健要求,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能力素质建设,积极拓宽交流渠道,大力宣传先进人物,讲好司法警察故事、传播好司法警察心声,激励全体司法警察牢记训词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铸魂强基、擎旗奋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法警总队全体司法警察及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小黑河地区检察院法警支队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司法警察在升旗仪式上再一次唱响了国歌、司法警察之歌、重温了入警誓词;为全区警察机关司法警察家属寄去了慰问信,深切表达了她(他)们为检察事业的牺牲和奉献的感激之情;为进一步提高警务保障细节工作,活动期间还专门给全体检察官发放了针对警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函,了解检察官在检察办案时的警务保障需求;对已退休的司法警察进行了慰问;开展了座谈会。 

   

 

   

 

   

  全体司法警察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提出的训词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爱岗敬业、不负重托,为服务新时代检察事业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在这个节日里,怎么能少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其他成员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各盟市地区检察(分)院干警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风采。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 

   

 

   

  兴安盟检察分院 

   

 

   

  通辽市检察院 

   

 

   

    赤峰市检察院 

   

 

   

  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 

   

 

   

  乌兰察布市检察院 

   

 

   

   鄂尔多斯市检察院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 

   

 

   

  乌海市检察院 

   

 

   

  阿拉善盟检察分院 

   

 

   

  呼和浩特铁路检察分院 

   

 

   

  小黑河地区检察院 

   

 

   

   包头市检察院 

   

 

   

  保安沼地区检察院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