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要闻

借助国家检察官学院高规格培训契机 自治区检察院大规模高质量开展民法典学习培训

时间:2020-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至7月7日,国家检察官学院开设了两期民法典网络培训班,培训班从直接参与民法典编纂工作的中国人民大学龙翼飞教授、清华大学田朗亮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王轶教授、最高检第六检察厅冯小光厅长、国家检察官学院赵玉教授等立法专家、法学名师、实务专家们对“民法典”的理解和适用进行了深度解读。 

  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积极与国家检察官学院沟通申请,得到高检院与国家检察官学院同意,依托小鱼易连网络平台,将国家检察官学院邀请的大咖级专家现场授课视频,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我区三级院进行现场直播,全区700多名检察干警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既实现了高质量培训的资源共享,又满足了我区检察人员的培训需求,进一步突出了在检察教育培训中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法治意义。 

 

 

   

 

   

 

   

 

   

 

   

 

 

  此次培训是继6月10日邀请参与民法典起草的国家检察官学院邵世星教授对我区进行全员培训之后,又一次全覆盖的高规格民法典培训。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