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要闻

“全区检察机关刑事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0-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5日上午,“全区检察机关刑事大讲堂”开讲,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作厚以《当前刑事检察工作机制若干问题思考——以团队建设和责任落实为关键点推动全区刑事检察工作提升》为题,为全区刑事检察人员作了首场专题讲座。 

 

 

  张作厚在授课中,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围绕做优刑事检察工作这一主题,从刑事检察工作的专业化、德国检察制度的考察、当前刑事检察工作的思路和机制、刑事检察工作要求和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充分阐述讲解,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这次授课,对于全区刑事检察人员正确认识刑事检察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刑事检察工作的目标要求,精准发力推进全区刑事检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区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完成后,为提升全区刑事检察队伍的职业素能,不断补齐能力短板,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落实“检察官教检察官”制度,今年自治区检察院创建了刑事大讲堂,将组织开展每月一次的常态化专题讲座,助力全区刑事检察人员履职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按照安排,自治区检察院第一、二、三、四检察部检察官,盟市、基层院刑事部门资深检察官以及优秀的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将陆续为全区刑事检察人员进行业务授课。 

    

  自治区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门和第八检察部全体人员在院机关参加讲座,各盟市地区检察(分)院、各旗县(市、区)检察院刑事检察人员通过电视电话视频系统实时收看讲座。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