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这份关心关爱送给检察前辈们
时间:2019-03-25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一份礼物一份纪念,一生奉献一世情怀。 

   

 

  检察前辈们为检察事业奉献了最美好的年华,如今光荣退休,在职业生涯告一段落,人生开启新的旅程之际,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工会按照院党组指示,依据工会相关规定,在春分时节,为2018年度院机关15名退休同志赠送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关心退休职工工作。老干警老同志们为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他们退休离岗的时候,举办退休纪念活动,正是我们尊重历史、尊重前辈的光荣传统,这也切实体现了对退休职工的尊重,既是对老同志们一份实实在在的关心关爱,也是对其长期辛勤工作的褒奖。正所谓,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愿老同志们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