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内蒙古: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2-24  作者:沈静芳 魏小力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队伍建设就是‘100’里的‘1’,如果相关工作没有抓好,所有的努力都将归零!”12月21日上午,内蒙古检察机关“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上,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强调。 

  会议传达了最高检的有关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议要求,要以通报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要以警示教育活动为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让全体检察人员检身正己、查缺补漏;各级院检察长要当好检察工作的“掌舵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体检察人员都要管好自己,加强自我约束、自我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义利观,经得起人情、关系、金钱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