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罗永纲: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发挥作用
时间:2018-12-18  作者:沈静芳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要求 

  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发挥作用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罗永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军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自治区检察院原检察长张鹤松,自治区检察院原检察长王尚罗、邢宝玉等出席。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主持大会。

  罗永纲指出,40年来,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罗永纲要求,检察机关要毫不动摇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最高原则,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要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立场,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毫不动摇把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基本职责,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毫不动摇把法律监督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主责主业,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