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法警欧巴又有新动作,解锁制敌新技能!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一种孩子,叫做“别人家的孩子”

  

  有一种男友,其实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有一种老爸,竟也是“别人家的老爸”

  人们往往看到的都是别人家的某某如何好,反倒忘记了自家也有小鲜肉,也有男友力、老爸力爆棚的帅气欧巴。比如……

  在检察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保卫着检察机关办公秩序和办案安全,他们身着警服、威武霸气,武能一招制敌、文能潇洒卖萌。他们就是帅气的法警欧巴。为了守护我们的安全,保障各项检察任务顺利完成,法警欧巴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内功”水平不断提升,这不,近期他们又有新动作啦……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法警总队结合司法警察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突制定练兵计划,开展了春季练兵活动。练兵科目主要有:队列、体能、警械具使用、防爆(防护)器材使用、处置突发事件演练,体能技能等。

  法警总队采取全员练兵、分组分训的方法,针对不同年龄、不同体能区别练兵,实现全员参训,整体提升。训练场上,法警们不论年轻年长,都能够一丝不苟地对待训练,严肃认真的完成好每一个科目,逐渐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训练和工作氛围。

  精彩花絮来喽

  见过这个警务保障神器吗?据说它可以有效阻拦车辆冲卡、逃逸。 

  这张照片眼熟吧?

  手中的防暴叉想必灵感源自少年闰土~

  金庸笔下十大掌法,法警欧巴略懂一二~

 

  少林功夫也不在话下~

  通过春季练兵,法警总队司法警察巩固了训练成果、提高了履职能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法警总队将继续紧扣检察主责主业实战需求,以强化履职保障能力、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培养业务骨干为重点,打造本领高强的检务保障精兵,加强全区示范作用,推动全区司法警察练兵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