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李琪林检察长与青年干警“面对面” 谈理想话成长
时间:2018-05-14  作者:自治区检察院宣传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1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长与青年干警谈理想话成长畅谈会”,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与47位青年干警围坐一起,倾心交谈。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融洽,青年干警们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总结自我经验感悟,畅谈人生理想、分享心得、抒发感悟,同时也对今后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善于思考、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李琪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从推进检察事业,加强青年干警思想教育、业务学习等方面,语重心长地与青年干警们交流座谈,还针对青年干警们提出的工作和生活上的感悟、疑惑和困难进行了沟通。 

 

 

  李琪林表示,参加这次座谈的都是35岁以下的青年干警,35年也是我工作的年限。这次座谈,可以看出青年干警有思想有朝气,敢说敢为,有了青年干警,检察工作就有了希望。看到大家想到两个词,一个是希望,一个是未来。 

 

 

  青年干警一定要把自己的理想、职业发展规划目标和我们国家的命运前途紧密结合起来。只有如此,才能在政治上不偏向,不出现不可逆转的错误。青年在成长过程中,政治方向前进方向至关重要,方向对了,事半功倍,方向错了可能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青年干警要强化本领,立足工作现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只要选定了目标,就要不懈追求,不懈努力。在能力培养方面,既要做螺丝钉,又要做发动机,既要做工匠,又要做大师。有志向,还要有实现志向的能力和水平,这就需要不断学习积累历练。只有这样,当机遇来临时,才能把握住,才能做到位。工作中,要沉得下心,完善自我。只有自我完善,才能自我实现。 

 

 

  李琪林在最后鼓励青年干警,七十二行,行行出状元,希望青年干警珍惜青春,携手检察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