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五月,我们正青春——自治区检察院干警系列活动掠影
时间:2018-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微信截图_20180508100318

 

 

 

 

 

 

 

微信图片_20180508100338

微信图片_20180508100335

微信图片_20180508100332

微信图片_20180508100326

 

 

 

  五月,北方一年当中最惬意的时节,挥别春寒,夏的灼热未到,没有沙尘和雾霾,最适合走出去,放松心情,强健体魄。都说五月是属于年轻人的,其实不然,它属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男女老少。这不,自治区检察院的干警们在工作之余就走出去参加了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走,咱们也去凑个热闹! 

   

   

   检察、监察、审判篮球联谊赛

   

  

 

  5月3日下午,“五四青年节检察、监察、审判篮球联谊赛”在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篮球馆顺利举办。本次参赛的队伍有自治区纪委监委篮球队、自治区高级法院篮球队以及自治区检察院篮球队。 

   

  第一场: 

 

  随着哨声响起,纪委监委篮球队和检察院篮球队开始了第一场角逐,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检察院篮球队以40:43惜败纪委监委篮球队。 

 

  第二场: 

 

  高级法院篮球队与纪委监委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场外啦啦队嘶声力喊,为各自球队加油打气。最终,纪委监委篮球队以7分优势险胜高院篮球队。 

   

   

  第三场: 

 

  检察院篮球队对阵自高级法院篮球队,双方经过一场比赛后依旧热情高涨,团队配合让观众叹为观止,连连叫好。最终检察院篮球队以39:28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公仆杯”职工体育健身健步走

   

   

  5月4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20余名干警,赴呼和浩特市南湖湿地公园,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公仆杯”职工体育健身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和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主办。共有63个单位,约25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一系列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新时代机关干警业余生活,提高了广大干警的身体素质,展示了精神风貌,更增进了与其他单位的交流沟通。检察干警们会将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献身检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