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各地迅速学习贯彻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精神(一)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SRC-822311103  【字号: | |

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全区各级检察院及全体干警中产生了积极共鸣共振,各地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李琪林检察长提出的“四个必须”“七个聚焦,七个切实”,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落实措施,全区各级检察新媒体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会议结束次日,包头市检察院、兴安盟检察分院、乌兰察布市检察院、赛罕区检察院、达茂旗检察院、集宁区检察院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学习传达部署。

 

  

包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全区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当前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四个必须” “七个聚焦,七个切实”,认真学习了李琪林检察长讲话精神,力求使全体检察人员准确把握全区检察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达茂旗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检察长尹桂君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提档升级、全国一流”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兴安盟检察分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分院检察长韩彧在会议上提出要抓好大学习,把全盟检察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抓好大调研,把全盟检察工作的短板和弱项真正找出来;抓好大落实,把全盟检察工作转型发展的路径摸准做实;抓好大推进,把全盟检察工作整体质效提升到新水平的四点意见。对照““四个必须”“七个聚焦、七个切实”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摸清底数,找准短板,补齐弱项。重点在推进服务保障体系、监督机制、检察改革、科技强检、“党建+”模式、队伍能力建设、责任落实、平台机制建设、检察文化建设、创新创优十项工作上聚焦发力,让会议精神在当地落地生根。

 

 

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认识,形成了热烈讨论。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向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会议精神;修改、充实、完善2018年工作要点;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修订规章制度;筹备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假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六项具体措施。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和党组扩大会,对照“七个聚焦、七个切实”逐项研究落实、细化责任,确保将会议决策部署抓实、抓细。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进行安排部署。检察长云志宏表示,要聚焦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检察道路自信,要以“七个聚焦,七个切实”为指导,奋力推进新时代基层检察工作新的发展、新的进步。并以分解任务、从严治检、廉洁从检、加强学习、拓展思路五方面为重点,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