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内蒙古日报》头版: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召开 李纪恒作出批示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

  4月18日,自治区换届后第一次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4月19日,《内蒙古日报》头版发表了《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召开——李纪恒作出批示》的文章。 

 

 

 

 
  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召开

  李纪恒做出批示

 

  4月18日,全区三级检察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对全区检察工作作出批示。

 

  李纪恒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全区检察机关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高检院各项工作要求,为维护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全区检察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个扎实”重要任务,发扬成绩、改革创新,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建设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李琪林指出,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是我区检察机关面临的重大课题。全区检察机关要聚焦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检察道路自信;要聚焦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司法保障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批捕起诉、诉讼监督、公益诉讼职能,切实维护公平正义;要聚焦司法改革,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要聚焦智慧检务建设,切实提增司法效能;要聚焦能力建设,切实打造过硬队伍;要聚焦基层基础,切实打牢检察事业发展根基,奋力推进新时代全区检察工作新的发展、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