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内蒙古检察院9个集体54位个人受彰
时间:2018-02-09  作者:沈静芳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2月8日,内蒙古检察院召开年度考核表彰大会,决定对9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为13名同志荣记个人三等功,对41名同志进行嘉奖。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2018年,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全体检察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庆祝“两个40周年”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改革创新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积极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自治区区情实际,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加强人权司法保障、产权司法保护为切入点,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和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